你實在很難理解別人, 換句話說別人也很難理解你,

但實在不是很多人真的了解到這件事,

 

有時對某些事情的stereotype的想法也是,

有時你能感覺到自己太陷入一種思考的偏執了,

但怎麼樣都很難調整自己的想法,

因為畢竟是那一種感覺, 又或者是思考模式定型得太久了,

 

從法國回來後我一直想著顧盼,

但從這種想念中, 我又試著推測那該死的某個人的感覺,

然後感到一陣難以釋懷, 一股怒氣,

同時又想著跳出這種情境,

 

但至少回來之後, 我的心態有調整了一點,

變成思考方式開闊了一些,

但我還是很想交女朋友, 來消除這種不平,

 

打著這種過去常寫的字, 讓我覺得思考又變得窄了一些,

所以就此打住好了,

 

想起顧盼讓我心情好了一點,

雖然這只是一種想像而已,

我想人真的很需要自信與安慰,

 

今天大秉找我把事講開, 雖然他以為的方向是錯的,

但講出自己的想法, 讓彼此心情都舒坦一些,

我應該學習這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map 的頭像
    starmap

    濫竽

    star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